2006-07-03 00:04:52丫丫大寶

一推事....頭好痛.....

昨天才從日本回來...好累.....
一回來就有一堆事要處理 想到就頭很痛 心裡也很擔心 雖然之前有想到過
可能我媽會知道 會要談 可是沒想到會來那麼快 自己完全不知該怎麼辦?
好難過....心裡真的好難過 又很擔心 這樣帶給寶貝麻煩
而且姊姊也會煩 應該說我是很害怕 昨天一下飛機聽到寶貝跟我說
在跟我姊講電話 我心裡就很擔心 心臟開始不規律跳動...很難受
一整個晚上一直都是這樣 心臟沒辦法恢復正常
很擔心我媽會跟寶貝談 很擔心會跟寶貝會分開 很擔心會帶給寶貝困擾麻煩
這樣寶貝也會很煩 頭痛....唉~ 我到底該怎麼辦....
老天救救我ㄅ! 我不希望有不好的事 我只希望有好的結局......

上一篇:好對不起~~~

下一篇:去實踐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