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0:12:16丫丫大寶

有點愧疚.....

這幾天都在新竹姊姊那邊過~~ 但是重點在....昨天晚上ㄅ!
昨天跟姊姊們~~去”母姊會”
後來聽瑋姊姊說我才知道原來 我大姊跟瑋姊姊為了我還吵架.......
我一聽到就很難過 也很愧疚 心想這樣一點都不直得阿~~姊姊們!
但是我知道姊姊們都是很關心我的 希望我好 我當時聽到也紅了眼眶
另外我們的母姊會會長-樂哥哥 昨天一整晚也聽他跟我說了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我都有聽進去喔! 其實這天一整晚心裡的感覺好複雜~可說是五味雜陳
好開心 好難過 好愧疚 .....全部都加在一起! 可畏體驗人生阿~ 哈哈
我覺得我好對不起大姊姊跟瑋姊姊 因為害你們吵架 真的好對不起..........


今天下午大姊姊在車上跟我說的 或許做起來不難ㄅ 只要自己心裡可以突破!
我知道.....我會改的 我會努力去做 因為我不小了 要長大 真的該懂了!

上一篇:6/5 領成績單阿~~

下一篇:天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