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3:44:07丫丫大寶

這個禮拜是怎樣..........

這星期才到第三天....我從星期一開始到星期三都很不舒服
像星期一中午沒睡 因為突然心律不整 星期二沒事
到了今天星期三 補習補到快下課前 突然給我來個心悸 手腳整的軟掉!
心想現在是怎樣.... 我待會要自己回家ㄝ 整個人就拖著很難受的感覺
很努力的走到捷運站 我可以感受到我手跟腳一直在發抖
當時很想一頭去撞牆 因為太難受ㄌ 我的媽呀~~~都快要考試ㄌ 給我出這樣狀況
想到晚上回家還要繼續看書就很累.......
哇哇哇~~~好想哭 到現在手還在抖..........= = 其實我不知道我現在在打啥!
頭好昏 好難過 很努力的打ㄌ這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