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26:13丫丫大寶

Today 突然去找寶貝~~

今天一早就在想 放學後要不要去找寶貝?! 而且沒有跟寶貝約好
後來還是決定要去 一下課很快去做公車到信義路上轉車
但誰知道....等了好久唷 沒辦法趕在寶貝下班前到那邊 害我有點小失落...
這樣就不能讓寶貝嚇一跳了 後來傳簡訊給寶貝跟他說 我在去的路上
問寶貝要不要等我.....之後是變成這樣哩!
後來我到寶貝那邊 因為他家裡有人 不能去....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打球
寶貝回家去拿球也載他弟一起來 我們到堤防那邊的球場
一到那邊就覺得好冷 風好大 但是動一動就覺得還好啦~~
而且我還跟寶貝玩一打一 這是我跟寶貝第一次一起打球 感覺好幸福唷!
哈哈! Today is a wonderful day! 真是完美的一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