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3:44:51丫丫大寶

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今天還沒有很晚下課 寶貝依舊在樓下等我 來接我
寶貝只要每次來接我 我都會好高興!
後來我們去找我表姊 很久沒有看到她了 很想她也很擔心她
在之後我們就騎去New York New York因為我想吃甜甜圈
但是很不幸的....它剛好關門啦~~~氣死我了!
白跑了一趟....而且超級失望的
基於時間還早 我就跟我家寶貝到公園去走走 本來要去完盪鞦韆的....哈
但是寶貝說不要....>”< 就找張椅子坐下來聊天
後來寶貝跟我講一件事情 說實話~~~~~我是有點不高興
我也了解我自己 我有時會耍無謂的小脾氣 很任性的我 這些自己都曉得
所以寶貝那時問我好像怎麼快哭了 是我自己跟自己生氣
氣自己現在晚上不能跟寶貝一起出去玩 不能跟寶貝待在外面太晚
我知道你還是會去 因為我不能自私 但有時候會這樣.....是因為.....
我真的很在乎你 很喜歡你 很愛你.....很想一直跟你在一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