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0:44:31丫丫大寶

ㄘㄨㄚˋ.........死我了!!!

今天晚上真的是有夠倒楣的 寶貝到我家 結果呆到忘記時間
結果好死不死我媽回來 完全沒有預算到 只好叫寶貝躲在我房間
後來就跟我媽說我同學來家裡 沒有先講 還掰了很爛的理由
真的對我家寶貝好抱歉 害他被我媽一直問問題....
當時氣到我又要心悸 心裡只想趕快讓寶貝先走 能夠保護他不要讓他被問
只要我被唸被罵就好了 好難過好想哭 心裡好怕....
當時心裡第一個想到就是我不要跟寶貝分開 真的心裡突然好緊張
好激動 又好對不起寶貝
還在想之後怎麼辦.........希望不要被發現
難道這又是一個考驗嗎? 我只想要可以跟寶貝簡簡單單 很快樂沒有煩惱...
我真的只求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