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9:18:07丫丫大寶

為什麼突然要........

打從這星期六開始就發生一件很妙的事情......
為什麼他(My first BF)突然打電話給我? 就只是要我交他英文阿!
很妙!!就是爆掉的妙!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交他
更何況都很久沒聯絡了 現在這樣子真的很奇怪!
突然回頭來找我 中間還隔了一大段時間 最少也有3年
他還說他翻出以前我給他的信 哇咧...那是多久的東西啦 我一點印象都沒
他跟我說”妳以前對我真的很好 當時我真的很喜歡妳” 我一聽......
心裡就好毛阿~~~ 只想有誰可以來救我? 害我一陣雞皮疙瘩
我總覺得似乎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而且我明明就講很明顯了
他卻一直說”不要啦 不好啦 我不喜歡你變成那樣如果那樣我就不理妳了”
我聽到真的覺得很點點點 這樣感覺很曖昧 竟然還叫我答應他不會變成P
我只能跟他說 不太可能 我很不喜歡遇到這種事情 真的不喜歡
這樣我要開始變的有防備 又要把自己裝備起來 不讓任何人進入
畢竟我會怕 我真的很難再去相信一個男生所說的話
討厭討厭討厭 我討厭又遇到這樣啦~~~~ 他最好不要逼我把他成為拒絕往來戶...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