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1:04:36簡單就是愛

三哥哥~

和你認識了25年
雖然沒有常常在一起
但~
小時後過的刻苦日子.我也有參與到一些些!
雖然吃的苦沒你多
但這一路走來你卻一樣辛苦
說是命運捉弄人也可以
說是自己不爭氣好像也不是
為什麼一樣的路
你~卻要走的比別人辛苦.
得來的也沒別人好
有時我也會覺得(內ㄟ安勒)
但說真的有時我也好不喜歡你那脾氣和個性
是因環境關係嗎?
也許是大家逼你的
但~~~
算了~
很多是不是想遼解就可以理解的!!!!
想開點也許是件好事
但~~
想太開就不見得了
說你悲觀.....
現在的你好像有...
我是這麼認為
說真的幫忙你.我卻使不上力
安慰你好像會使你心情更糟糕~~
而且話題好像都不是很好.
所以別說也吧~
我幾乎每年都不會把這天忘了耶~!!
也不知會什麼耶!!
從以前我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都會安慰我鼓勵我站我這邊...
謝謝你!!!
雖然我們不是親的
但~
卻比親的還好!!
謝謝你!
有你在真好~
當然....

我也希望你過的好!!
真的!
別喪氣要加油不要有悲觀的想法
退一步.沒什麼好爭的.
氣的你生我死的日子還是得過!不是嗎?
有些事不是現在才發生的
也不是現在才知道
所以何必呢?
因為日子還是要過的不是嗎?
何必呢?
也許我不是你.所以很多是我不了解~~
但希望你過的比現在好...
真的~要加油好嗎?
像你希望我也過的好一樣阿!
我是你妹耶
一輩子.都不會變的!!!
@_@



我們一起努力.老天會有眼的.會保佑的!!





三哥哥@@


生日快樂



【囍】官腔達人.花花 2008-09-24 09:51:52

哈摟捏!!
我現在不用報台
改用無名
所以~你有空可以去我ㄉ無名晃晃
http://www.wretch.cc/blog/a0930188260
你可以留言給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