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3:08:28簡單就是愛

是有心!不是有心機~~~

今天是農曆6月3日
是西西里的生日唷
今天晚班!但有提早出門因為要去買蛋糕..
去了神旺要來麵包結果沒有我要的~~~~
但都已經去了卻要我2手空空!!!!!
那是不可能的啦!!!哈哈哈
我是麵包煮的耶~~當然也會克制不住買了3個麵包
好吃好吃~~~
回歸正題@@@@@
結果沿路看到了
(順成蛋糕)
就近去買了一個長條型的黑森林
原因1
怕買圓的提進去一下就被看到就破功
原因2
因為大家都在減肥!!!
原因3
比較便宜
雖然是長型的有點不像生日蛋糕(是根本就不像)哈哈
但心意重要好嗎?
不知道你是否會覺得很瞎!!

生日快樂唷!!!
ps
1~
和牙牙拿出蛋糕走向你時.你回我誰生日阿!!!
我有點傻眼.因為我以為我記錯或是看錯了.
還好沒有!!!(好家在)
2~
本來會有更多人唱生日歌
誰知道突然大家都有客人~~
而你也突然走向我們家所以只好唱
祝你生日快樂~~~~~~~~~~~~
3~
謝謝牙牙從a4衝過來
很抱歉唷!今天是假日!人多你又一個人~~
拍謝唷!!
多謝!!
--------------------------------------
那天7/1就要買蛋糕吃了
結果你宿醉不舒服..
所以才會有
(心機)
的問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農曆生日
想說如果還沒過就買來幫你唱一下
是朋友才有的唷
-----------------------------------
我是有

不是有
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