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4:45:56★壞﹋國中咩﹏品茶〃

★我發現〃

 我 發 現 …

 除 惹 〔 侯 賊 〕 〔 翊 涵 〕 ,

 我 什 麼 都 沒 有 ,

 在 這 個 家 , 

 我 什 麼 都 不 是 ,

 他 們 永 遠 ,

 只 會 給 我 壓 力 …

 我 從 來 ,

 沒 有 溫 暖 的 感 覺 ,

 我 心 情 不 好 ,

 他 們 會 關 心 我 嗎 ?

 他 們 只 一 再 的 叮 嚀 我 ,
 
 一 定 要 把 書 讀 好 ,

 但 我 要 的 不 是 這 個 ㄚ ,

 他 們 懂 嗎 ? 

 他 們 能 了 解 嗎 ? 

 ※ 我 討 厭 這 個 家 ※

 我 好 痛 苦 …

 那 你 呢 ? …
 
 又 是 真 心 愛 我 的 嗎 ?

 為 什 麼 ,

 我 開 始 不 確 定 了 呢 ?

 我 真 的 真 的 ,

 很 愛 很 愛 你 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