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54:13三八維尼

又是點名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S T A R T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不一定 `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怪怪的芭 `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應該是玩在一起的感覺芭 `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重感冒還沒好 `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 我也不知道 `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很不會拒絕別人 `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有人追我 xD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 痾 我是不肖女 `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 看狀況 `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 現在不想吃 `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1.我不了解
2.我不知道
3.我跟她不熟 xD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 某人 ` 某段感情 `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 手分手 `

14.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各有好處 各有壞處 `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 考慮 ` xD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什麼?
Ans:快樂 幸福 `

17.偶想問: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 有感覺的阿 ...

18.夾餡的問題:你有多少存款,打算用來幹嗎?
Ans: 不知道 ` 不清楚 `

19.嬌嬌的問題:是不是女生一到25歲就特別想結婚??
Ans: 不是芭 `

20.SOPHIE的問題:你用什麼牌子的洗面乳?
Ans: 嬌生 `

21.LuLu的問題: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Ans: 變成很幸福的人 `

22.Hanwen的問題:你的初戀至今想起,是什麼感覺?
Ans:自己好笨 XD

23.ジョアン的問題:至今發生過最快樂的事情是?
Ans: 不知道欸 `

24.任大叔的問題:你認為世界是以你為中心而運轉的嗎?
Ans: 當然不是 `

25.雞皮的問題: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ns:沒有 `

26.ㄅ樂的問題:王子公主美男子最喜歡誰?
Ans: 蛤 ?

27.阿咪的問題: 喜歡大學生活嗎?
Ans: 好像不錯 `

28.阿心的問題:你抓得住現在嗎?
Ans: 不 ....

29.洋洋的問題:多久沒哭了?
Ans: 一直都有 `

30.蝴蝶的問題:你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Ans: 幸福 ` 和愛我的人 `

31.小瑜的問題: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會...!?
Ans: 那就算了阿 ` 尋找另一個目標前進 ` XD

32.晨曦的問題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可以讓自己對她(他)的任何事無所謂!?
Ans: 因為愛他阿 `

33.芷ㄉ問題:怎樣算負心人?
Ans: 劈腿劈腿劈腿 `

34.Doll的問題:怎樣忘記過去?
Ans: 我不知道 ` 我好像忘不了 `  

35.雨的問題:我不想刪題目也不想出題目 怎辦?
Ans: 我不知道 `

36.靜的問題:打完有種想打人的感覺 怎辦?
Ans: 那就打阿 XD

37.米血的問題:很煩時,你怎紓解?
Ans: 看事情大小 `

38.李榆的問題:已經愛你的人與可能會愛你的人,你選哪個?
Ans: 已經愛我阿 `

39.鼠寶的問題:如果有假如電話亭,你最想做什麼事?
Ans: 假如有很多假如 ? 我要得到幸福 `

40.布丁的問題:為什麼對不起3個字總是那麼難說出口?
Ans: 我不知道 `

40.摸奶的問題:真正的快樂。。難道只是夢想?
Ans: 不一定 `






× 點名×
1.我
2. 只
3.想
4. 點
5.一
6. 個
7.人
8. 就是寶貝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