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8:50:53°╭ ☆米雪 ♡

你們是怎麼了拉...=’’=



怎麼會這樣??

我ㄉ寶貝們阿....

你們是怎麼回事??

想問清楚...

想回到你們身邊...

想幫你們想辦法解決你們ㄉ煩惱和痛苦....

就跟以前一樣....

=’’=

杆羊兒...

你是怎麼了??
我認識的你應該是比我想像中的堅強!!
不應該是這樣的....
在我來LA之前...
你答應我說你會很好ㄉ...
遇到事情你會想辦法面對和解決....
你說沒有我在你也會好好的....
對吧??
但是最近當我看完你的網誌後我整個心都碎了...
好擔心...
好擔心你又犯下同樣的錯...
你說你需要我永遠陪在你身邊...
我知道...我也很想...
可是現在的情況你了解的...
所以沒有我你也要懂得堅強...
寂寞’’不會是永遠...
一定會有辦法的...
我永遠永遠支持你,幫助你...
所以答應我...
堅強一點ˇ
知道嗎!!
加油ˇ



佳喵阿...

你勒??
你又是怎麼回事....
你要知道做什麼事不能只是被動,
有時候人要互相ㄉ...
’’主動’’並不是一件壞事...
說不定還會有更好ㄉ事情發生ˇ
距離不是問題....
你跟你朋友換ㄌ座位,
雖然離ㄉ很遠,
但至少你們還是在同一間教室吧ˇ
如果你跟他們在同一間教室都有問題ㄌ,
那我跟你怎麼辦!?
你跟我都可以好成這樣ㄌ,
相信你跟你朋友ㄉ一下就會沒事ㄉ!!
沒有必要未ㄌ這些事感到煩惱,
只會多給你自己壓力而已,
相信我ˇ主動一點吧!!
對了ˇ
算算看....
今年過ㄌ後...
我們就認識幾年ㄌ壓??
哈*
如果我沒算錯ㄉ話...
是十年對吧!?
認識那麼久壓~
(我活到現在的2/3的歲月都交到你手上ㄌ~~阿~~~= =’’)
我們永遠也都是最好ㄉˇ
^^~
我也很想你們ˇ
放心拉ˇ
我快回去ㄌ拉...
再等一下嚕>ˇ<
加油ˇ



餅乾阿...


愛情的事都是這樣ㄉ...
有好也有壞,
不會一直都是好的....
偶爾都還是會吵吵架ㄉ阿ˇ
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
跟他說說話,
化解你們之間ㄉ尷尬,
如果沒有一方先退步,
那你們打算吵到哪時勒!?
所以試著跟他說說話吧ˇ
對你會有好處ㄉ...
不用沮喪ˇ
有事情不要悶著喔...
還有梨子和貓在壓ˇ
所以打起精神來ˇ
加油吧ˇˇ



草莓阿...


你似乎給你自己ㄉ壓力太大了喔ˇ
看你打ㄉ網誌好像快變成遺書ㄌ= =
你是要嚇死我嗎!?
你的煩惱似乎太多....
你要記得,
再過一年不到ㄉ時間,
你就可以解脫了,
你爸爸媽媽給你ㄉ壓力我能體會,
因為我們都是獨生女嗎....
可是你要知道他們是為了你好阿...
只要盡你ㄉ能力做到最好ㄉ你...
這樣就夠ㄌˇ
加油ˇ




大家都加油吧ˇ
沒有人會比現在的我更需要你們了ˇ
沒有你們的世界對我來說....
是黑白的...
可是當我沮喪時,
想到我們都心是相連ㄉ,
我的精神又迅速的回覆,
你們是我生活的動力和元氣...
所以你們一定稱下去=’’=
不然你們不行ㄌ,
我會比你們先倒ㄉ....
知道嗎= =
(哈...)

記得ˇ
你們永遠是我ㄉ最愛ˇ

為了接下來重大ㄉ考驗努力吧ˇ
加油ˇˇ



君*~愛你們♡◦°


上一篇:***

下一篇:sucker....

草莓 2006-11-24 23:07:30

呵呵...其實我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學業的壓力
但是就是覺得整個人都怪怪的
連蓉.昱蓁.俐文.雅喬都感受到了
可是.....他們每次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說不出來
好奇怪的我
真的好奇怪...

2006-11-12 20:43:14

好啦>”<就算沒人找偶聊天= =+

挖還是會主動低不會搞自閉!!!

餅乾 2006-11-12 16:40:11

我撞壁了四次
我也似道歉的但是往往都被踢鐵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