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4:49:04°╭ ☆米雪 ♡

沒品

今天真的是ㄙㄨㄟ到爆!!


一早(11點算早嗎?)我起來後,
就急著去學校找佳穎(我不用上暑輔,所以沒去學校~),
因為他要我陪他去打工...

可是呢...
這隻羊(<=佳穎)居然要求我穿的樸素一點,
天阿...
何謂樸素??
我不太了~
這是個艱難的任務...

她的條件是:
不可以穿短褲,
七分褲,
九分褲,
不可以套外套,
不可以繫皮帶,
不可以穿帶有任何發亮的衣物!?
不可以帶項鍊,
不可以帶戒指,
不可以帶手環,
還有...一定要穿長褲...
反正意思就是,
我身上只能穿
4件衣服...
哪4件自己想!!=_=

後來,
你知道嗎...
打什麼工勒...
想想阿...
羅竹君跟連佳穎會去做什麼呢??
你絕絕對對不會相信的...

我們去...

幼稚園帶小孩!!

喔麥尬@_@

我最討厭又吵又鬧的小鬼了>00<

煩都煩死人了==

喔~~
這不是重點,
後來經過一些’’波折’’後!?
我們總算進去幼稚園了**

佳穎填了一些資料後,
主任就把她叫去面談,
我沒有去幫忙,
因為主任說其實真的不缺人,
只是因為昱蓁媽媽介紹佳穎去的,
(順便幫佳穎跟昱蓁說聲謝謝喔~謝謝昱蓁&你媽媽^^~)
說佳穎因為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太好,
所以才破例讓她打工的!!
而且佳穎還未16歲,
其實他們這樣算是雇用童工,
這樣是不合法的~~

到了下午差不多2點多後,
佳穎就拋下我在幼稚園李整理東西@@
其實我對那裡不熟,
本來想說該怎麼回去的,
後來才發現公車站在附近...

結果....
重要的是再此時發生,
就是我做再等公車的那個地方...
然後,
我前面不遠處(大概離我一公尺多八)
站了一個老伯...
結果...
他居然屁股對著我,
’’噗’’~~~~的一聲
不用懷疑...
他放屁了><

眞他X的勒...
我整個傻掉...
心想:
X你娘!!
怎麼那麼噁...

沒想到他還轉過頭來,
他可能是想確定有沒有人聽到他的’’大’’屁聲..
我想,
還是要給人家留面子,
所以我就撇過頭去假裝沒看到...
後來我就上車了,
快到我家的時候,
我決定提前一站下,
因為我想去附近的書局逛逛...

沒想到....

老天爺還真慘忍...

連在書局看書也有錯嗎??
我才看不到一半....
又一個老伯,走到我附近
然後就對著我這個方向....
再度的...
’’噗’’...了一聲後,
老伯迅速閃人...

那聲’’噗’’果然不同反想...

現在的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嗎??
屁放一放就想閃了?
下次如果我在遇到這情況,
你老娘我肯定叫他把他的屁給吸回去...
吸不回去就給我吃下去...
去你的...
眞他X的沒品...
(大怒)

!@#$%^&*()(*&^%$#%^&*(........
很想罵人...
算了...
反正今天就是ㄙㄨㄟ啦...
容易動怒...
去你的爛星期一....



:(



That’s me.Yes,it’s my time...

下一篇:遺憾....

~*寶貝→君*~ 2006-07-26 02:17:34

哈哈哈哈哈= =+

潔~~ 2006-07-25 23:29:27

看到你的網誌我只有一個字(瞎)
哈哈哈..............

2006-07-25 19:22:03

無言ㄟ!!那天真的是屁日喔= =+

難道最近老年人喜歡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