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24:38°╭ ☆米雪 ♡

0_0|||....

絕對
不要放棄
夢想...


到達目的地的方法
不只一個,
有很多條路徑,
也有很多時機...

絕對不准放手,
夢想,
有一天....
必定成真.....

成長....
並不代表
你得埋葬夢想....
它只是個新的開始?!

當你受到挫折,
請拿出全身的魄力,
大聲的說:


這些全是最寶貴的經驗!!


...........

與其煩惱,
不如堅持下去,
努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只要不放棄,
夢想必定實現...

這一切,
都是為了體驗夢想實現時,
心中那份美好的季動....

right?


這些話...
是要鼓勵我自己要加油....
與其說努力...不如說面對這一切吧...

最近....
不曉得怎麼回事...
我....
開始猶豫了....
好煩!
好煩!
真的好煩!
是對是錯,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想我...
得好好的想一想了....




That’s me.Yes,it’s my time...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笑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