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7:50:38°╭ ☆米雪 ♡

活在當下!!! =)

昨天的自己
已經消失不見;
未來的自己
想看也看不到...
因為
我住在[現在]...

從現在回頭看過去的風景,
怎麼看都絕得...
好不真實...

現在我才知道
當時認為的好事與壞事,
不盡然是絕對的...

而曾經希望沒有發生過的事,
現在我也不在那麼想!!!

說不定...

那些痛過的傷都是為了幫助我成長,
助我一臂之力的重要經歷...

不要再執著於過去,
此刻只要緊緊相擁...

不要再對未來感到不安,
努力的....

活在當下.....

事情都已經變成這樣了,
再怎麼把痛苦壓在自己的身上,
或自責
也只是枉然...

再這樣下去,
只會讓傷口越來越大...

如果真的想哭,
就什麼都別顧慮,
像小孩子一樣
盡情的哭吧!!

等在眼淚乾了.
在想之後的事...


沒關西的,

’’一定會有辦法的...’’

~q^_^p~


(以上...要給我的一個大寶貝...~梨~)

要加油!!~*Every thing be all right.When you believe...*~


That me. Yes, it’s my time...=)

上一篇:獨立

下一篇:追尋

梨子 2006-07-07 22:23:24

謝謝小君君(?)ˇ
我現在好很多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