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8:19:48雅雅*

XD 齁 ; 好多事


考完試喏!
呼~好累阿_
XD 我沒讀啥;累個屁!?
---
兩點多就放學嚕
想必大家都跑出去玩了拔
瘋玩啊 ;俺班擅長 =D
接下來的就是複習考
國三就只是考來考去阿
很無趣 一個字 "讀"
很奇怪的是 明明就有複習考了 何必還要有段考
我快暈了 =口= 真多要讀的嗄...
---
摁 放學跑去逛呀逛
買了個貼貼本 摁,搞鬼阿!
好玩就好 *
看到很多很多想買的
但是沒摳
不行買 我很乖的勒 @+++++@
---
今天終於的 沒有下雨咯
下一場與不知道幾天會停的
希望的是::明天不要下雨蛤 (祈)
---
齁 :))) 又快週末摟
好棒_睡死它 ˋVˊ
---
擁抱_就算一次也好,多希望你知道,我的心也在狂跳
等待_就算一次也好,多希望能等到,不再隱藏對你好
是相遇得太晚,還是相遇太早,命運殘忍玩笑 ;
我怕::忘不了你的好,在我心裡發酵,讓我再無處可逃 ====

                          有多煎熬…




我永遠要當你的無形大跟屁蟲 宝貝 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