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12:22好像是亞豬

(☻) 隔宿露營911

要去隔宿露營的前一晚還蠻期待的說 。

因為奶昔住我家 哈哈 !!

我們還去超市買零食 在去公園晃晃 。


因為我們太過於開心 。。 玩到快 一點了

早上就睡過頭了 6點20才起床 !!!

只好一直趕趕趕 !!!

不過在七點以前到校 真快= = !!

後來操場集合就上車了 

我們的領隊 暴暴 他比較溫柔啦 噓~

後來到了小叮噹科學園區

我們就去練習口令

因為我喊的太激動 (老師好)

大家都喊完了我還在 """好"~~

結果大家一直笑 。。。。

沒想到吃午餐的時候還要很多順序 

餓死了 ,,

後來我們還自己煮菜 我當時在切辣椒、僵、洋蔥

想說切好洗個手 , 順便洗個臉 

沒想到洗玩 。。 臉開始發熱

眼睛就快受不了了 好刺好辣 。。

結果"刺刺輔導人"把我牽到外面給我濕紙巾

超辣的啦 。。 後來最後吃完就 營火晚會囉!!

我們超HIGH的 ~ 換到我們跳的時候

還有其他人也自己圍著阿美族的樣子跟我們一樣跳

看了很多表演喔!! 到最後我們一些人都跑到後面玩

我拿螢光棒偷侵襲他們的小腿 打下去 哈哈

結果到最後我被抓到 由於太過激動所以摩擦流血 =  。="

那天真的一直撞到東西耶= =  不是被人撞到鼻子就是手軸 。。

後來營火晚會結束之後 輔導人他們說不能洗頭 

我們都傻掉了 因為流超多汗 還有沙子 

不過到最後還是一堆人洗啦 哈 , 我跟嘉若一起洗

由於太過激動 我的衣服和拖鞋忘記拿了= = "

洗完就去搭帳篷囉 !! 累死了 我根本沒睡到

凌晨兩點就開始有人跑出來玩了

因為颱風有些人的帳棚垮了 哈

而且三點就去洗臉刷牙了= = "

然後我們去闖關的時候 我坐下來就馬上睡著了

駭克爺爺那關 好像只有一兩個在聽其他都低頭睡著了 哈

牙牙那關好可愛 都在玩遊戲 

還有一個長的超像王仁甫的

挫號好像是 仁甫哥 的樣子

還有什麼來著 蒟蒻哥哥 吧!!

那關也不錯玩 丁丁超會跳舞的 讚喔!!!




總之最好玩的就是營火晚會了


P。S 照片"還沒完全"上傳好!!!



對了今天 9/12 暴暴生日哦!! 

我們已經把她抬起來拋天了 教練也拋天了

大家都拋天了 只剩我還沒拋天 

上一篇:(☻) 游泳

下一篇:(☻) 趁我

2008-09-14 19:42:34

我要留的就是

我要砍爆妳

開玩笑滴

害我也好想去

看畢旅吧

Annie 2008-09-14 19:33:52

你不用拋拉

你一拋全世界都垮下來哩

開玩笑滴

那天的事永遠都忘不掉滴

粉紅豬 2008-09-13 18:07:33

不錯嘛!!
大成都還沒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