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4:49:01好像是亞豬

(☻) 呆的天 〞

昨晚 , 明君說 明早要跟我一起走

後來 我就等他的電話

快睡著了 ` 而且遲到了

就躺著吃漢堡等她電話 結果他打來了

我就趕緊背書包去公車站

阿!! 忘記帶釘鞋還有衣服的袋子了

於是他陪我再回去拿

走出來了

阿~ 我忘記帶早餐了...

算了..

我們做桃客

結果我就下車

怎麼感覺手裡空空

結果袋子放在公車上

明君幫我拿 謝天謝地阿!

不知為什心不在焉

後來去學校 登記遲到的

結果都在練習了

去放書包 怎麼感覺不太舒服

想說算了去練

練完時..欸 ..

想吐.頭暈.

結果越來越難過

趴在桌上越來越冷沒食慾

身體越來越酸沒力

真是謝謝你們給我外套穿
還有簡訊`

不過我跟護士阿姨說
( 阿姨 , 我今天躺著吃漢堡耶 )
哈哈 ` 結果一直笑

叫我在病床休息

我說不用了謝謝

後來教練就叫我去病床休息問我要不要回家等等要去體育場你可以嗎?

恩..我可以!

結果在那躺了兩節

結果奶昔他們就來看我

明明就是玫瑰花 ` 我說成 玫ㄍㄟ花 )

奶昔他們還說我講的很認真 一直笑

結果我一直笑 頭超痛的

後來去體育場教練跟我聊天

結果吹風越來越不舒服

又下雨的說~~ 哈哈

後來學姐就給我外套穿 Thanks ~

回去時` 到桃園 我和小龜等爸媽來

奶昔她們就先走了

我哥本來要來 結果葉子打來說他來了~

後來還遇到學長他們and 鄭淇文`郭茹`

後來就去吃飯 ` 完全吃不下

去看醫生就發燒了

隔天就在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