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8:18:19( = 倪 ’♥

騎腳踏車♥





掃興..
一個美好的遊玩日子下起雨來,
打電話詢問他說”降雨機率百分之百”
整個被打擊-+





原本分配好的組別也都亂了,
整個秩序花了好多時間才解決,
雨也毛不給面子的下..





路上,大隊長-盧沒有還帶錯路xDDDD
還沒到達目的地有些人襪子都髒了xDDD
之後又花了不少時間整理錢買票..



搭船後超級涼=)
拍照的拍照,
嗆人的嗆人,很好玩阿‵(哈哈)




到八里,
還是下著雨,
老師就無限制我們,
要騎腳踏車跟協力車都沒關係,
連逛街都可以=)





然後我跟沛芝就去騎協力車,
我以為很難,沒想到超簡單xDDD
不知道是我們默契好還是協力車簡單xDDD
所以跟沛知騎協力車時很開心=)
因為我不用出太多力氣(哈哈)
然後又下起雨,大家都濕了-




之後我換跟周廷恩騎協力車,
她跟沛芝一樣,不相信我的技術=(
所以一半就換她們...
再來又換跟謝宜庭...
我們兩的差點跌倒=(((
之後慢慢的就把默契培養出來xDDD





騎玩腳踏車我們就去買東西吃,
雙胞胎真棒♥





然後大家都在拍照,
集合也花很久時間.
又搭船回去-





反正今天還不錯玩♥

上一篇:鬼來電

下一篇:新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