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8:34:10( = 倪 ’♥

升學介紹






今天一整天都在介紹學校

幾乎都是私立高職
雖然說...我已經選好了
不過聽她們講還挺心動的勒xDDD



第一節是數學,,
很北濫的老師我知道
結果那介紹的人說啥要把東西給導師
然後就要拿給她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直接的說她不是我們班導

如果她真的是我班導
講真的我從沒想過
但,如過真的有那一天
我想會發瘋吧!!





然後一堆人在給獎品
哈哈哈哈
前面有個易彤旁邊有個沛芝真棒!!
不過今天沛芝心情好像不好的很.
所以今天都再跟易彤聊,




昨天沒來的人今天都來
昨天有來的人今天沒來
是怎樣啦!?
哪天班上才能全到??






就醬-
一天沒啦!!

上一篇:大家都請假

下一篇:自由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