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8:13:27( = 倪 ’♥

基測玩 = )

(補5/25)



基測結束大家都知道一個字-玩



所以我們幾的傻蛋考完就去機掰鄰家唱歌-





首先(!)

我跟智障.白痴.熊.劉家瑋.盧家輝去吃馮家鍋貼,
本來飯糰跟鋼牙弟也有去,後來就走人,
之後吃完我跟盧家輝還有劉家瑋就先去,



去了之後機掰麟也就剛好下電梯來了-
由於他家設備太高級,
所以每次有人打電話來要去他家他都要下樓接待-



一進去就看到了兩個敗類-周公.盧沒有.
過沒多久機掰麟又下樓開門讓熊跟白痴進來,

唱唱唱,非常的安靜.
大概快兩點,機掰麟又下樓開門讓智障進來.
然後就很HIGH了-
再過又沒多久,換飯團打電話來說他快到了,
機掰麟又再次去樓下開門.
之後大家都唱呀唱的,劉家瑋跟盧家輝先回家了


沒多久換陳彥中跟李海嶠來,
再沒多久換熊跟周勤勞回家-




大概唱到五點吧!
換我也要滾回家了,
踏進電梯那煞那我就有點緊張.
結果事情發生了~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那扇門要怎樣開,
以為我會被關到五點半他們回家才能出去,
點踢又要有那玩意才能開~
還好不用幾秒電梯有人出來
他幫我開門了xDDDD

真不知道是我蠢還是幸運...
丟死人了-







回家後熱死我了天-






機撤玩就降子.

上一篇:三個禮拜的事情

下一篇:大家都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