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13:36胖 ♡ 胖

ㄓˋ 障 。﹋

          哇!!難得耶~我家寶貝瓜瓜竟然會約我出去  嘻"

            因為,因為誰叫平常都我約 = 口 = ]]

         
          星期五結業式那天    哇嗚~~  玩瘋了" 
  
    學校一放人我和寶貝就衝到 7-ELEVEN 先吃飽再說~~
  
      狂喀~~ 在那呆了快1小時多...就因為還沒吃飽 ˇ 哈*

後來,後來我們就到思夢樂   聽說,聽說這是我第一次來 哈*]]

   雖然只是小小的地方,但還是一樣可以在那玩3個小時多  厲害~~

          玩什麼ㄋ??哈哈 有什麼就玩  !!

         在更衣室可以拿錢互砸 哈哈 好玩的勒~~

       兩個38一直玩人家賣的帽子,幾乎碼ˇ全都試過了  哈哈

                 眼鏡~~ 玩

              還拿玩具球在那邊丟   哈哈

          到 × 衣那區,哈哈 和瓜瓜同時看到大size的ˇ

                哇靠~~還真的沒看過 = 口 =

          瓜瓜她的舉動讓我嚇到了,恩ˇ變態馬妳~~  哈哈

              玩到那店員快瘋了~~在不走應該死的很慘...

                 而且,而且我們還穿著制服  哈*

               後來我們就換下一個地方玩  家樂福 ]]

               不知不覺我們又餓了ˇ 哈哈 再吃!!

                    吃飽喝足~    玩!!

               星期五那天...累ㄚ~~ 回到家睡死!!哈




 高興× 1000...

 滿足× 1000...

 快樂× 1000...

ㄓˋ障× 1000...


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