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1:09:29拾貳歲小孩

►►► 習 慣 . 一 起 玩 ◄◄◄

下學期 馬上就要到囉(!)
學期快結束時,就和小柏熟起來了(笑..)
從:
小孟去露營→傳紙條→下課聊天→小丸子喜歡花輪
→花輪討厭小丸子→比賽功課→到今天

以前,是完全不知道會跟她熟...
我們下學期,在一起玩唄XD

今天發現,我連在體育課也被制約~!
體育課 體育老師都上羽毛球,桌球..
之類的!不過 ㄡ嚕嚕 小花 小雯 外八捐
她們都會找我玩籃球~! 原本 我就是個
"籃球白痴!" 都叫別人跟我1對1

ㄡ嚕嚕 每次 她要守球的時候,
我就會跟她說"變態~!" 她要搶球的時候
我又會一直打她:P(所以才說我愛欺負她)

現在在家裡 每天打電腦 唸書 寫功課...
覺得..總是不習慣(?)哈* 大概是習慣
跟她們玩了~!

大家,以後都還要一起玩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