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14:29ι 肆洨娃噎 ﹑

噢 .. 關於狗事件 ..

噢 .. 狗事件 P a R t 萬

噢 ..

我家可愛ㄉ橘力

被我拔比和媽咪嚴重傷害

我說

你們都不知道尾巴被打斷然後不能坐下ㄉ痛苦ㄇ?

我說

你們不懂ˇ

所以

你們才這樣傷害可愛ㄉㄊ QQ

只因喝醉酒

揪拿橘力出氣ˋˊ"

我說

ㄊ是俺ㄉ寶貝噎*

硍 !

傷心辣 ..

很想咬你棉 !

噢.. 我說 .. 狗事件 P a R t 兔



今天

摁ˇ

照往常

跟我棉ㄉ店寶 LU * 2 玩

雖然ㄊ在睡覺

可是

我揪是忍不住想摸摸ㄊ

ㄊ實在太可愛了

和我家橘力一樣可愛

雖然ㄊ已經 70 ㄐ歲了



真可惜

不然我找揪抓ㄊ當我家橘力親親ㄉ新娘子了

話說

老少配還蠻盛行ㄉ =ˋˋˋ=

噢 .. 離題了

摁ˇ

我喜歡摸ㄊ ..

ㄊ還自願ㄉ躺下來給我摸肚子

結果ˇ

我靠近ㄊㄉ嘴巴要摸ㄊㄉ頭時

「 ㄏㄡ ~ 」 LU * 2 將 ㄉ吼聲

噢 ..

我泛淚噎* QQ



害我那麼疼ㄊ

居然咬老娘?

噢ˇ

痛 !

ㄑ照估鏡子

摁 ..

抗到一估洞 ..

我說

好痛 ..

噢ˇ

我該給老闆娘聽

結果被笑 ˊˋ

噢ˇ

沒良心ˋˊ"

結果ˇ

老闆娘糾和我ㄑ教訓 LU * 2 @@!



現在狗腿了芭你 ..

拉 ~

罰你下午不准出ㄑ鬼混

噢ˇ

打電話給威

結果ˇ

還罵我白痴 ..

切心辣

哎 ..

壞 LU * 2
藤少 2007-12-24 11:53: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