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3:16:05ι 肆洨娃噎 ﹑

噢ˇ , 你真ㄉ很吵**

硍ˇ

前ㄐ天吵

我很煩

揪壹直很悶了

今天

要考學科

摁ˇ

將近150題

很好

我都還沒抗完

正想把那些該死ㄉ學科題目塞進我ㄉ腦袋裡時



後面ㄉ

吵吵吵

該該該

很好ˇ

我用外套矇住耳朵



我用手摀著耳朵

還是吵

我換了位置*(跟璇換了位置,天真ㄉ我以為聲音會繞過ㄑ)

淦ˇ

還是吵

不然是診樣?

笑笑笑

嘴巴不會歪掉膩?

ㄐ車

揪鼻要哪天我真ㄉ忍不住了

鼻要那段短暫ㄉ友誼?



對我來說

友誼

在那天

已經有裂縫了

噢ˇ

該死ㄉ

上一篇:關於墾丁 *

下一篇:淦 , 那麼冷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