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5:52:35ι 肆洨娃噎 ﹑

墾丁叁日遊*( 下*

007 . 09 .17 .18 .19 墾丁, 高雄 , 劍湖山

是ㄉ

這次畢旅到了這些地方

噢ˇ

這次是我棉資楚參丙最後一次在一起ㄉ回憶

摁ˇ

在劍湖山

因為大家都懶懶ㄉ

而且

每估設施

都有人排隊ˇ

所以

我棉都興致缺缺

但是

海盜船診能錯過呢?

揪這樣

和大嫂 . ㄍㄤ . 茹 . 婷 . 診 . 豬頭

分別做兩邊

互叫ˇ =ˇ=

還有

本來提議說要做摩天倫吃便當ㄉ

也不行

所以沒體會在高空吃便當

再來

揪是ㄑ玩衝鋒飛車

摁ˇ

玩了 2 次

還有

和婷玩戰釜

還不錯玩@@

接下來

和多多 . 果醬爺爺 . 柯猴子 . 婷

ㄑ玩轉圈圈ㄉ設施

摁ˇ

工作人員轉不夠

還換過來轉勒 ..

噢ˇ

這次畢旅雖然不太滿意

但我棉卻製造惹很多回憶

摁ˇ

還有認識光頭哥@@

ㄊㄉ綽號還跟我一估哥哥一樣耶xD

揪這樣ˇ

我棉ㄉ畢旅落幕了

在車上睡覺ㄉ被偷拍

也偷拍到了

車上唱歌

搶歌也搶到了

合唱也合唱到了

老師被丟到海裡

也丟到了

醜樣子玩數支

玩輸

擺醜樣子

也拍到了

摁ˇ

滿滿ㄉ回憶

想起來很像昨天才發生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