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9:46:53ι 肆洨娃噎 ﹑

劍湖山,,,,,,,))))*

4/7,  劍湖山之很瘋天,   很多雲但有點ㄇㄠ雨 心情 XDD

那天,玩瘋哩,而且想說會下雨害我一直很擔心很擔心,噗!我前天還叫婷做祈

晴娃娃,結果,ㄊ沒做事大雅做ㄉXDD,ˇ但好玩ㄉ是ㄊ真ㄉ做哩!(拖ㄊㄉ

福,沒下雨˙ˇ˙)

那天,我難得很早揪起乃哩,婷打鬼我,「ㄨㄟˊ!起來哩!」

從被窩起乃ㄉ我「哦!...好!...」

接著⊙ˇ⊙"大雅打來!

「ㄟ!起來哩!」

剛刷牙完ㄉ我ˋ「哦!起來哩!」

接著!診診打來哩!

「ㄟ!起來哩優!8點之前我家集合!」

化好妝穿好衣服ㄉ我=ˇ=「好!我好哩!」

接著!ㄑ等公車等哩半估多小時結果,沒等到!硍!

後來是堯哥來接我!(補充:用飆ㄉ!=ˇ=")

接著!揪ㄑ劍湖山辣!

ㄑ劍湖山!玩遍哩大多ㄉ刺激遊樂器!=ˇ=

我覺ㄉ最好玩ㄉ是擊天飛梭和G5!=ˇ=

結果,堯哥揪說ㄊ沒在怕ㄉ!結果,差點抓兔子!XDD

我棉還抗到超人2人族表演!說真ㄉ!還蠻變態ㄉ!=="

(補充:我棉那天趁著人群在抗表演!偷偷ㄉㄑ排摩天輪ㄉ隊伍,多虧哩那估表演不然我棉是無法ㄑ做摩天輪ㄉ呢!:))

後來,因為不順路,所以無法ㄑ抗可愛ㄉ螢火蟲!=ˇ="

之後,ㄊ棉說要ㄑ吃火鍋!結果,揪ㄑ吃哩!(我,点,豬頭都在車上,ㄜ...「暈倒哩」!多虧哩診診撐著跟司機聊!謝辣!診診!)

之後!大家像很久沒吃飯一樣!吃哩很多很多!=="

(     本人牙痛無法吃很多orz      )

揪降!我又被哥載回ㄑ我家辣!累ㄉㄧ天!=="

(那天實在太多太多事情哩!但我很懶ㄉ打出來!簡略溜!但那天=="ㄊ棉買麻糬買很多揪是哩!再壹次orz!)

總之,很快樂揪對哩!

改天, pO 一下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