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0:51:33pooh

父親節

今天是父親節

一大早就起床了

看看外的的天氣

想著我爺爺

於是我就一個人跑回去爺爺家了

爺爺看到我突然回去特別的開心

奶奶也很開心

我就陪著他們聊天直到中午

我就帶著他們去吃中餐

雖然不是吃很好因為是我請的

不過這是我送給爺爺的父親節禮物

哈哈...

跟爺爺奶奶聊天

聊著我小時候的故事

哈哈..(害羞)

 

裡面最有趣的是爺爺第一次過父親節

沒想到我爸爸也那麼三八

第一次送爺爺的父親節禮物那麼普通

不過爺爺跟我說他很感動><

爺爺說心意最重要

不管這份禮物貴不貴重

這都是我爸爸的心意

直到下午吃飽飯送爺爺奶奶回家

我也回家了!!

而今年我送爸爸的生日禮物是....紅包一個

 

隨然是個小小的紅包還是希望爸爸會開心

 

我還和哥哥一起買了5個蛋糕分送給親戚當做父親節蛋糕

也要祝大家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上一篇: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