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1:16:55草小姐 = )

[´・ω・`]™第酒拾九章*-你的承諾ˇ我

住在我家
講了好多心理的話
其實我還是很想哭
但我一到你一定會生氣
我...真的好難受
好痛好痛



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你相信嗎?



你說你化把他們刪調
你說不再玩勁舞
不再上及時
這所有的一切一切
你都不會了嗎?
你說不相信可以上你的勁舞去看
但我不敢
我好怕你生氣
你說你受夠我了(該不會是分手吧)[哭]



我該怎麼辦
我自己一個人真的可以嗎?
我生病了誰來照顧我? 
我受傷了你來陪我?
我心痛了誰來我疼我?
我該怎麼辦?
誰來保護我?
我自己一個人好害怕!


我最近真的好憂鬱
我好害怕
說真的你的心我還是摸不透
你可以讓我知道你的心嗎?
我變的很依賴你不知道為什麼
很需要你
也許你給我過我溫暖
也因為你是我再一起最九的吧
你還會珍惜我們
你說我們要再一起一輩子
沒有秘密沒有謊言
我真的很天真嗎?
你的承諾
會是我們的永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