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22:07淡藍色幸福

尊 重 , 也 分 高 低 , 呸 !



什 麼 叫 做 做 人 的 基 本 道 理 ,
原 來 你 們 這 些 位 置 高 的 人 比 我 們 還 不 懂 。
基 本 的 尊 重 難 道 都 做 不 到 嗎 ?
為 了 一 個 論 文 我 們 有 必 要 把 自 己 弄 得 如 此 不 堪 ,
我 們 的 尊 嚴 就 該 被 你 們 拿 來 踐 踏 嗎 ?
位 置 低 的 我 們 就 該 不 被 得 到 尊 重 。
現 實 的 世 界 裡 原 來 是 這 樣 , 那 我 懂 了 。





辛 辛 苦 苦 熬 夜 做 出 來 的 論 文 ,
就 這 樣 被 你 撕 成 碎 片 。
真 的 有 必 要 這 樣 當 眾 羞 辱 我 們 嗎 ?
你 想 要 我 們 怎 麼 修 改 可 以 跟 我 們 說 ,
何 必 因 為 別 人 怎 麼 說 就 要 如 此 對 待 我 們 。
你 的 要 求 我 們 很 努 力 的 想 要 完 成 ,
就 算 出 來 的 結 果 不 是 讓 你 很 滿 意 ,
但 也 要 給 我 們 機 會 修 正 而 不 是 像 現 在 這 樣 ,
撕 碎 了 我 們 的 心 血 也 撕 碎 了 我 們 對 你 的 尊 重 。





自 己 的 指 導 老 師 這 樣 就 算 了 ,
但 加 上 你 一 個 不 相 干 的 人 ,
憑 什 麼 要 我 們 的 指 導 老 師 不 要 幫 我 們 。
你 到 底 有 什 麼 資 格 管 ,
今 天 你 又 不 是 我 們 的 指 導 ,
憑 什 麼 一 直 在 旁 邊 靠 么 ,
論 文 會 被 撕 掉 都 是 因 為 你 的 ㄕㄞ ㄌㄨㄥ 。
辛 辛 苦 苦 熬 夜 做 出 來 的 論 文 ,
像 狗 的 從 你 們 手 中 丟 來 接 住 當 比 賽 。
我 們 有 必 要 那 麼 卑 微 那 麼 賤 的 被 你 們 玩 耍 嗎 ?
尊 重 學 生 會 要 了 你 的 命 嗎 ?





還 有 你 就 因 為 你 是 論 文 這 堂 論 文 課 的 老 師 ,
就 可 以 這 樣 一 而 再 的 威 脅 恐 嚇 我 們 嗎 ?
去 跟 你 延 期 有 必 要 又 說 我 們 不 會 畢 業 這 種 話 嗎 ?
一 早 就 在 教 室 坐 好 等 你 來 上 課 ,
只 不 過 中 間 下 課 去 印 論 文 給 老 師 看 ,
上 課 遲 了 不 到 五 分 鐘 去 找 你 補 點 名 ,
也 和 你 說 明 了 卻 只 得 到 那 又 怎 樣 四 個 字 ,
是 阿 那 又 怎 樣 , 你 不 給 畢 業 我 們 能 怎 樣 。













你 們 根 本 就 不 配 得 到 尊 重 ! 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