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6:10:37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倒數兩週

再兩個星期......小不點的預產期就要到了.....

老是小不點小不點的叫著.....哈....還真擔心我兒子變成了小不點

 

其實小不點的由來是來自於醫生.....

剛開始產檢的時候.....婦產科診所的黃醫師每次都會說:小不點長得很好喔....很棒

所以後來我和老公都用小不點來稱呼肚子裡的小傢伙....

 

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快速.......原本的一個點....超音波都照不到的一個點

到現在已經即將要來到這個世界上了.....

從原本的小不點....很堅強、努力的長大成現在3000公克了

生命的不可思議......讓我和老公都很有感觸......

 

雖然他搞得我身材走樣....睡也睡不好....一點自由也沒有....什麼事情都需要別人協助

但他同時也讓我對於生命有了更不一樣的感受

 

前陣子....老公跟我說.....以前他在路上看到那些身心障礙的人士或孩子

都沒有特別的感受.....但現在看到的時候....心裡的感受已經和以前大不相同....

他會想到...如果那是我們的小不點.....我們該怎麼辦.....那些孩子的父母真的很辛苦....

他說....要當爸爸了....才知道為了孩子.....有好多事情要煩惱....

 

其實想想....小不點長的像誰.....長得怎麼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是否健康平安順利的出來....

那才是我和老公最衷心的期盼.....

 

再過兩三天就要過年了.....因為小不點隨時都會跑出來...所以過年無法到處趴趴go.....

哈.....太無聊的朋友們.....可以趁我閉關前......來找我串門子...

 

圓滾滾的肚子即將卸貨......心情有期待、有緊張.....

卸下重擔的我....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肚子裡少了小不點....

 

謝謝老公當初毅然決然的要我辭掉工作.....

讓常常因為小不點東踹西踢而睡不好的我.....可以隨時補眠....

當個很幸福的孕婦.....

其實懷孕的過程中.....老公是最辛苦的.....

要忍受孕婦沒由來的脾氣....和發達的淚腺....莫名其妙的小事都會流眼淚...

要滿足孕婦的口腹之慾.....要做很多家事

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蹲下來幫老婆把腳擦乾淨.....

親愛的老公.....辛苦你啦.....恭喜你....即將成為爸爸了!!

 

謝謝懷孕這件事.....因為懷孕的辛苦.....生孩子的辛苦....

讓有時候想抱怨婆婆的我.....能夠多一份同理心.....

總是想.....婆婆也是好不容易把老公生下來....養這麼大....

沒有婆婆.....就沒有現在疼我的老公....

很多事情過了就算了.....沒有什麼好計較....好生氣的....

 

謝謝在懷孕過程中.....關心我的朋友及家人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加油和打氣.....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能夠有你們

 

也要謝謝那些因為我是孕婦.....而給了許多禮遇的陌生人們

這社會總是有許多好心人......身為孕婦的我....感同身受....

 

最後謝謝小不點......

選擇了我和小瑋當他的父母親......謝謝他的到來....

謝謝他很堅強的陪著我撐了過來.....

沒有給我太多孕期上的不適......也在每一次出狀況後.....平安順利的熬了過來...

我和爸爸....還有好多人....都會很愛很愛你的....

 

哈....在寫著網誌的同時.....小不點也不停地在我的肚子裡翻滾著....

大概他也很興奮吧......很興奮自己即將離開小小的子宮....來到廣大的世界...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想要什麼,馬上就有什麼」!!



附上我兒子照片一張....這是所有超音波中最清楚的一張了....^^

娟_ sunny au 2014-03-08 20:35:27

congras :)taking care and have a lovely babay~
of couse~ always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