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1:54:44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發勞騷之文

本篇文章只是想抒發本人心情之悶

看到今天天氣如此晴空萬里,心情原本還不錯

想說可以和老公出去踏青

而且前幾天還提到可以去梅嶺看看梅花,一想到這,就很期待

早上起床,老公説要帶我去吃早餐

每週最期待的日子就是星期日了,可以出去吃想吃的早餐

我喜歡兩個人悠閒的吃著早餐,聊聊天的感覺

誰知道,一下樓,婆婆已經買好早餐,雖然她是好意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吃三明治!!!而且我好想喝早餐店的紅茶

自從不能跟老公出去工作後,好久沒有喝到愛喝的紅茶了

但婆婆買了三明治和我已經喝了一個多星期的豆漿

我心裡真的是上演無數的小劇場,但還是默默的把婆婆的愛心早餐吃下去

但吃得很痛苦反胃,卻還是笑著吃完了

吃完反胃的三明治後,問老公要不要去梅嶺

他說:還是不要好了,這樣一整天都沒辦法休息了

我能理解一週上六天班的老公,星期日想休息的心情

加上他因為生病這幾天沒有睡好,想在家的心情

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只是心裡的小劇場又上演了

對於我來說,原本期待的星期日變成了跟平常日一樣

每天待在家的我,每天都在休息的我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日

卻發現備受期待的這一天必須跟平常日一樣無所事事

想到明天又要開始過著等待星期日的生活

吃著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的早餐,煩惱婆婆又要問我中餐吃什麼(而我真的想不出來)

我的心情實在好不起來,而且異常悶

而且等到小不點出生,哪還能這樣出去走走,一定有好一陣子得被綁住

但我知道這是因為立場不同,有沒有岀去工作有關

我沒有工作,當然只想到放假日老公可以帶我出去

但有工作的老公想休息也沒錯

所以儘管看著好天氣,心裡好想飛出去,不想連假日也被關在同一個地方

我還是默默的沒說什麼,拿起我的好朋友iPad mini,開始看韓劇,玩candy

就當作星期一提早到來吧

真想快點生完小孩,就不用去哪都要別人跟著

就可以自由行動了!!

發完牢騷還是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