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7:10:19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102年的生日

印象中,每一年的生日都會寫一篇文章

今年的生日有別於以往

今年的生日......我已經成為已婚的身分....也即將當個新手媽媽

早在生日之前.....兩家人為了慶祝我的生日.....

已經紛紛吃了兩次大餐.....

 

生日當天當然就要留給寶貝老公......

因為生日這天不是假日.....老公也無法請假......

所以特地六點多就起床.....早起去工作.....希望可以早點下班陪我過生日

無處可去的我.....就跑回娘家去.....哈....跟親愛的媽咪過了一整個早上和半個下午

 

下午兩點多接到老公下班的電話......就趕緊開車回家了...

晚上老公帶我到85大樓的飯店吃飯.....

哈....餐點雖然很好吃.....但價錢實在和餐點內容不太符合......

不過現場有駐唱歌手的表演....還滿好聽的.....

 

其實跟往年的生日比起來.....沒有特別的不一樣.....

但還是一樣的開心.....

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有好多是要給小不點的....^^

有小不點的帥氣襯衫包屁衣.....

有遠從日本而來的防踢被....

有維尼的浴巾.....

真的很感謝這些「大姐姐」們的熱心.....我想小不點一定會很開心的

而身為小不點的媽咪....超級感謝好姐妹們的貼心

 

謝謝妳們陪著我一路走來....看著我受傷跌倒....看著我開心幸福

始終在每一年的這個節日.....送張卡片.....傳封簡訊....送個小禮物

即便祝福遲到.....我也很開心....

 

而最感謝的是寶貝老公.....為了讓我可以在收到禮物的時候.....有驚喜

從買禮物、包裝禮物到藏禮物都費了一番苦心....

送了我一台維尼的拍立得.....是我一直囔囔著要買卻都沒買的大驚喜



長的超可愛的.....老公還很貼心的附上小熊維尼的底片.....

據說有圖案的底片很貴.....一整個愛不釋手.....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飯店布置具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美中不足的是.....一直覺得懷孕的我....照起相來...臉有些浮腫...

懷孕後都不愛拍照了我 > <

拿到拍立得後.....很開心的試玩了幾張....但有些失敗...

不是太黑....就是太白....一下子就繳掉五張底片的學費了....

 

拆禮物拆得很開心....^^

故意不看鏡頭的老公.....


題外話之聖誕夜的驚喜

 

話說因為懷孕而都待在家中的我.....一直沒有準備聖誕節禮物

也一直以為老公不會準備....因為也沒有提到要過聖誕節

就在聖誕夜的那個夜晚.....起床上廁所....

被掛在門上的聖誕襪嚇了一大跳

還搖醒在睡夢中的老公.....小聲的跟他說:門上面有禮物耶!!

老公說:那妳要現在拆禮物嗎?

我說:不用好了,等睡醒好了,我覺得我可能在作夢.....

 

哈哈哈....沒想到禮物是真的.....

一大早起床還在.....

襪子裡頭有三樣禮物耶.....



很大一雙聖誕襪.....裝了滿滿老公給的驚喜.....



第一樣是很可愛的維尼小車子.....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沒想到老公竟然買到了....






第二樣是維尼的積木筆.....很特別.....



第三樣則是用積木拼成的維尼.....



超喜歡這三樣聖誕節禮物的^^

 

 

謝謝準備了這麼多驚喜給我的老公.....

(很神奇的一件事,今天一直很擔心小不點,因為平常很好動的他,今天不管我吃了多甜的東西,他一點動靜也沒有,晚上想說要到醫院去檢查看看,照醫生的說法,只要小孩突然沒有了胎動,是很危險的事情,但就在我寫網誌的同時,小不點竟然開始動了起來....哈...真是太神奇了,小不點大概也很想要媽媽的禮物吧^^....讓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就因為老公這麼用心.....也讓沒有準備東西的我非常的愧疚.....>''<

我想.....老公說不定也在期待他的聖誕節禮物的.....

而我竟然都沒有想到要準備.......

真的是太失職了.....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為了我準備的禮物....

我真的很開心唷.....

不管是生日還是聖誕節.....

 

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再這麼「大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