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1:01:35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給親愛的小不點

我最親愛的小不點:

 

我是媽媽,你這幾天在肚子裡一定很不好受吧!

昨天有嚇壞了嗎?對不起,讓你聽到爸爸這麼兇的話

希望你不要把爸爸的那些氣話都聽進去喔!

媽媽打從心底覺得很對不起你,自從有了你,都沒給你一個安穩舒適的空間

讓你常常跟著媽媽的心情起起伏伏,上上下下

但我也在想,你一定是個很貼心的小男孩,一直對媽咪很好,媽咪很感謝你

也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寶貝

這幾天,媽咪一直不停地思考,到底該不該繼續向前走,把儀式完成

以對得起所有的長輩

但我不希望人生唯一一次的機會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完成的

我也擔心你會有個不美滿的家庭

即使爸爸和媽媽是彼此相愛的,但同時我們也讓對方痛苦

愛有多深,痛和恨就有多深

但如果不結婚,那小不點以後就沒有爸爸了,這關係到你的一生

所以媽媽很猶豫....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爸爸總是說:媽咪很自私,每次只想到自己,只知道自己的痛

他說媽咪每次在他生氣的時候,總是不會哄他

其實有時候媽咪聽了都會覺得很挫敗

小時候媽咪常常被你的阿公打,就是因為不會求饒、不會低頭認錯、不會撒嬌

而多了許多皮肉痛,也多罰站了好幾個小時,甚至身上多了許多傷痕

而你的小阿姨就比我好多了,因為她總是哭著跟阿公求饒

所以也少挨了好幾下....每次你的阿嬤都會說媽咪很笨....只要撒個嬌就不會被打成這樣了

長大了,卻還是因為不會哄爸比、不會在爸比生氣的時候撒嬌、低頭

而害爸比難過、也害你在肚子裡難受

不是媽咪不願意,而是媽咪真的不會,也做不來

媽咪都會想,你的爸比這麼在乎哄不哄他這件事情,難道他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這一次,爸比說他真的很痛很痛,過了這麼多天,還是很氣媽咪,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說媽咪明知道他會生氣,還是去做了

所以爸爸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些,或許也為了想讓媽媽感覺會有多痛

也去加了許多女生當好朋友,因為他知道那是媽媽最不喜歡的事情

雖然媽咪看了以後真的很難過,可是媽咪忍住了,沒有說些什麼

不停地和肚子裡的你說話

然後告訴自己這沒什麼,這真的沒什麼

就連眼淚也硬生生吞了回去

你說說看,媽咪是不是很厲害,其實媽咪真的沒有資格難過,也沒有資格說些什麼

又或許也不說了

如果爸比做了會很開心,那他就去做吧!

只要他是快樂的,人生有很多不快樂的事情,也有很苦的事情

只要小不點和你的爸比現在能開心

再痛苦難過......媽咪都能忍下來,當作沒看見

所以你要幫助媽咪喔,幫媽咪忍下來,不能再讓爸爸不開心

媽咪不求會是個開心的新娘...但一定會要求自己做個襯職的新娘子

不讓所有的人丟臉

只要爸比當天是個開心快樂的新郎就夠了

就算媽咪不結婚,有了你,媽咪也不可能再結婚了

因此倒不如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努力讓你是個幸福的小孩

也給長輩們面子

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媽咪都不會再管爸比了...小不點要提醒媽媽說過的這句話喔

只要爸比能一直開心就好了!!^^

親愛的小不點,在媽咪的肚子裡也笑一個吧!!^^

你和爸比及阿公是媽咪這世界上最愛的三個男人....

(當然,如果還有弟弟的話就是四個)

希望因為媽媽結婚前就懷孕..而讓他丟臉的阿公....以後可以身體健康,開開心心..不要生氣了

希望因為媽媽而很痛很痛的爸比.....以後可以開開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再痛了

希望因為媽媽沒有過好日子的小不點..以後可以開開心心住在媽媽的肚子裡..不要再不舒服了

 

最後

痛  在眼中變成淚.....在心中變成灰.....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被想像變成悲....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候會崩潰....有時會怨懟...好像怎麼對待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上面是「愛我的每個人」的一段歌詞

我要謝謝愛我的每一個人

我知道看到文章的你們一定會很擔心我

不要擔心....你們認識我這麼久了....一定也會知道我這個人的個性

你們就算問我....我也會笑笑的要你們不要擔心....告訴你們沒什麼事

所以不要關心我、不要問我

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關心和祝福了.....

 

我會不停地告訴自己.....我會沒事....我也會過得很好...

同時....我也會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不會再被說我自私了....^^(最後一個笑容是給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