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23:29:21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剩兩個星期

難得開了電腦.....卻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情

發現已塵封太久的新聞台.....

是該寫些什麼....畢竟最近的心情有些複雜....

 

昨天晚上小瑋只是提到我們結婚的日期只剩兩個星期了

我竟然就哭了一兩個小時.....都沒停.....還哭到吐了

原因只是因為一想到要真正的離開家了,,,,我就一股莫名的感傷

而且眼淚止不住....

 

我也知道不是嫁到很遠的地方.....想家隨時都可以回去看看

但那種感覺畢竟不同了....

有別於在外地工作或者念書.....

是嫁到別人家了.....媽媽說:不可能每一樣都像家裡一樣....妳要學會接受和忍耐

哈.....每次一想到這句話就會很想哭....就連現在打出這句話...我也想哭

 

那種感覺好像是.....必須真正的獨立了.....

也不能像在家裡撒野那樣了.....對我來說是很感傷的一件事情

雖然小瑋跟我保證.....婚後有任何一切的不適應或者任何的問題....

他都會幫我解決

但對我來說.....真的不一樣了....

 

朋友問我是否會緊張.....我不會緊張....但我很感傷要離開家

有時候覺得還很久

卻一眨眼日子就來到眼前....加速了感傷的心情

 

我不曉得所有待嫁的女孩們,,,,,是否都有相同的心情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想家.....

 

剩下兩個星期.....我即將轉換身分....心情上的準備似乎仍嫌不足

我甚至因為我會想家....所以跟小瑋說:我不要結婚了.....

讓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剩下兩個星期......

 

 

我就要成為別人家的媳婦和妻子....

真是沉重的身分....

希望我可以做得很好.....

pooh 2013-09-02 11:01:50

哈哈,謝謝馬汀先生的建議和恭喜,我會盡量把標準降低的> <

Martin.H 2013-09-02 01:15:24

歡迎加入已婚俱樂部!
結婚本來就有點冒險的成份,
但如果不和這人結婚,
妳永遠也不會知道和他結婚
是個怎樣的整體感受。
先把期望放底點:60%時間開心就很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