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1:57:48浪費生命..製造回憶

棄械投降..

我真的受不了..=.=應該說我室友受不了ㄌ...

我昨天用電腦用著用著...突然覺得臉頰開始熱起來..
然後眼睛也熱了起來...頭開始昏了..

我爬到床上去...我叫子立等小雞洗完澡叫我起來洗..
後來我起床的時候...她們一度懷疑我發燒了...
所以我喝了蜂蜜水..外加一顆小雞給的膠囊..芸屏給的兩顆維他命c吧..
全部灌下去以後...就昏昏睡去...
然後子立堅持要帶我去看醫生...

今天一早起來打作業...應該是沒燒...
可是難受的要命...作業打了好久才兩頁...人都快要咳死了..
所以決定請子立晚上等我打完工帶我去看中醫..(芸屏推薦的)

今天超早下班...四點去...四點四十就下班..很開心
不過18/19號兩天要帶六年級...當六年級的代課老師..=.=
讓我跌到了谷底...唉..命運..

看中醫的時候...先把脈..
他第一句就問我:你是不是常常睡不好?靠
超準的耶...把脈就可以知道了喔...我說對..睡不穩吧..常常很容易被吵起來
他又問我..是不是看氣管都要看很久才會好..
我說..對..看超久的...
他問我有沒有氣喘病...我說沒有..印象中好像沒有..
不過他說我氣管不好就是了...

總之...中藥很多又難吃...一吃就反胃也想吐

慧珊說她認識的朋友交了男朋友...唉
怎麼大家都交男朋友了...=.=
有拌的通通給我滾開啦...看到就煩...甜蜜什麼的...

是不知道會讓人觸景傷情嗎...會讓人覺得自己很孤單嗎..煩死了..
滾啦...我要噴火了...

咳到肋骨痛阿...怎麼能睡得好...醫生...

上一篇:教育...

下一篇:超級大開心...

pooh 2007-01-13 01:22:55

宛君...你這個留言

可謂空前絕後..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阿...

真是有創意到讓我想揍你阿..寶貝

不是每個人都想得到這樣的留言阿

表妹 2007-01-13 00:49:34

前後文不通順
但充滿感情
對於狀況的描寫生動
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