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1:44:15ㄖㄨㄥˊ

 報到



嗯 今天我好早起 = =

寄來的通知單說要八點半到

我今天七點半起床

我還起的來欸 !!

奇蹟 XD

平常都睡到中午 ...

放暑假嘛 是不是 =ˇ=

那個

謝謝 = =

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 !!!!

八點半去要幹麻?

發號碼牌發到219

搞屁呀 = =

還好有冷氣

內壢沒冷氣

好可憐噢 ~~~

xDDDDDDD


制服他量給我L號的欸

很大件 = =

LˋMˋS都試過

最後決定M號

幫我換制服的老師還說

冬天要買大一點的

因為很冷?

山上嗎 XDD?



我媽說要帶我上下學欸

他之前說國立的就載 XD

聽說校車會很多人 ?

管他的 :D


幾個流程跑完

就回家喇 =)

我只能說 走下來這段路 好熱 =  =++


還要去考試 新生訓練

我們沒有暑假作業

也沒有暑輔

看來我的暑假還在繼續呢 =ˇ=*


要去補課囉 =口=+


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