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58:52ㄖㄨㄥˊ

 信箱




沒即時通

只有信箱 ...

常常不小心就關掉那個視窗 =口=

現在比較常用MSN

然後

如果你要對我隱藏就隱藏吧

我不會介意的 :)


我信箱被盜了

之前一段時間沒用

就被盜了 =  =

亂寄一推信

不要開呀 ~~~

可能會中毒

不好意思呀 > <


我換掉密碼了

應該不會寄了吧 xDD


然後

我把信箱理的信全刪了刪了刪了

哈哈哈

有種快感

全刪了喇 !!!!!


現在信箱超空的

現在哪裡都很空

=ˇ=


報台好多文章喔

我都沒刪 =  =

找個時間刪光光

一定會很爽 XD


空空的感覺

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