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33:21ㄖㄨㄥˊ

 洪明


二衝的這段時間

恩 洪明 =)


那裡的老師助導都對我們很好

我還認識了幫我輔導的姊姊

當然也認識了好多的朋友


畢業那天我哭的好慘 =口=

因為他們都對我好好 ...


畢業前有個女的很白目

憑什麼把我當玩偶耍 = =

還楊明的欸

齁 可恥 !!


畢業那天的晚會

上台三次 =口=

全勤獎 ok的 ` 被嚇到而已 > <

JO8 啊 ~ 衰 !!

上台說對於這四十幾天的感想

我說了謝謝之類的話 =)

然後抽了一個和助導們擁抱的籤

哈哈

四個助導呢 >\<

最後一次最衰

要抽人上去唱校歌

同校的也要上去喔

抽到 !!

"I" 

心裡想 天押 不要四 不要四

結果就四了 =  =

>> 大熊 !!!!

所以我又上台了 =口=


導師唱歌還發螢光棒勒

很HIGH‵

HIGH完之後開始感傷 ...

一首歌一個助導說感言

第四個我哭了

輔導姊姊的那段話 我也哭了

握著後面那位同學的手

我們哭的好醜 =  =


畢業了

二衝結束了

現在二次基測都結束了


謝謝你們在這段時間的陪伴

謝謝阿猴提供的笑點

謝謝香菇對我的支持

謝謝倩如對我這麼好

謝謝動感超人 xDDDD

謝謝你們 =)

謝謝奎藺姊姊

妳生日還送我東西 =口=

很愛妳 xDDDDDDD

謝謝 永欽對我們的照顧

雖然你好幼稚 xD

幼稚的大學生 !!!

孟欣好可愛 ˋˋ

秉勳來打架啊 哈哈哈

宜捐 謝謝妳 =]

辣味的志煌

為了我們常熬夜

謝謝你們 謝謝 !!!!!!


在洪明的這段日子

謝謝你們的教導 你們的陪伴

你們對我們的好

我很感謝

因為你們

二衝這段日子

我很快樂 :)


YAYAYA =]

E ♥ Rules 〃菇 2008-07-22 20:57:32

武陵--上得了我就發財嚕~~ =ˇ=+

我今天去只看到大猴子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有理想學校很開心吧 =ˇ=?

我有看到你欸 !!!

他跟我說

考完就算了 =  =

呵呵 ...
2008-07-22 23:25:25
E ♥ Rules 〃菇 2008-07-20 20:04:40

沒關西啞˙ˇ˙

上網還遇得到!!

我常來你這逛 ; 你常去我那逛

降我們也不會忘了對方阿~ =ˇ=


我只看到秉勳,沒看到大猴子ㄟ~~ =&quot=

孟欣說要去遊山玩水 ; 宜娟說不想做 = =


我也沒有那個命阿~~

武陵ㄟ~~

上得了我就發了 XDDD

版主回應
對齁 =ˇ=

這想法不錯 !!

哈哈哈 =ˇ=


有呀 !!
我有看到他欸
我還有跟他打招呼
明天看看他有去嘛 =ˇ=
哇 ~
遊山玩水喔 XDD

你說的那些學校
我都沒有命 =口=

發?
為什麼?
2008-07-20 21:13:00
E ♥ Rules 〃菇 2008-07-20 16:49:38

耶~我是後面那位同學 XDDDD

哈~~*

還在氣那位陽明同學的事阿 = =??

反正都畢業了咩~~ =ˇ=


嘿嘿嘿~~*]]

秉勳好可愛 =///=

我們考試那天他們都來內高ㄟ~~

考完後我還跟他們拉咧超久的~~ =ˇ=

宜娟說我上壢高,她要回來找我

孟欣(內高).秉勳(武陵) 也說要回來找我 =ˇ=



畢業那天.....

我們都很HIGH 也哭得很慘 ˊˋ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見面捏.....ˊˋ&quot

版主回應
嗯嗯 =ˇ=
我不會忘記你的 :)

現在沒有了喇 =  =
哈哈

是喔 > <
我沒有命上那些學校 ...
怎麼沒有永欽呀 =ˇ=??
永欽跟秉勳現在還在洪明呢
高一先修有遇到他們 =)
你們超好的喇
都有他們在考場幫你們加油 ><
羨慕 XD

對呀 !!
哭超醜的
哈哈哈 =ˇ=
可能很少很少了:(
2008-07-20 16: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