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7:43:25 馨 " 

- 阿密特





P1020005.JPG




高雄,我又來了。

來去看阿密特演唱會,位置超好,氣氛超HIGH,有電視上夜店的FU~

話說這還是頭一遭看演唱會ㄟ,感覺很新奇也很特別,只是我旁邊那位仁兄異常得冷靜,害我有點怕怕的,倒是阿芳旁邊的那位老兄就超熱情的,兩個反差真是大阿= =

我也終於知道甚麼叫做瘋狂粉絲了, 但絲毫無法了解那是甚麼樣的一個心態。。

呵,總之一切都還不錯,"三天三夜"將氣氛炒到最熱,我想不HIGH也難~

 

話說演唱會。。是件累人的事,不過也是幫助睡眠最好得東西,

可能大家都很累,一覺睡到隔天早上,真是好眠阿~也因為這樣有點感冒= =

呵呵,這是對等代價嘛!?

 

 

 

 

哈哈,我愉悅!!

 

 

 

上一篇:♥ 再遊宜蘭

下一篇:- 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