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9:22:16 馨 " 

- 倒楣

話說,這天真是有夠倒楣低‧‧‧

吃膩了每天下課之後的外食,雖然總比沒吃好,但還是顯得有些不喜歡。

這天跟洪小姐決定上菜市場去買些喜歡吃的菜,想說來過個幾天不吃外食的下課時光,

話說我家洪小姐有點鐵齒,想說一大清早七、八點不會有警察來嗶嗶,

仗著時間還好不會碰到拖吊,就這樣大辣辣得把車停在商家外的"紅線上",

(這是錯誤示範,不要學喔!!沒被開單是僥倖,被抓則是應該的)

我們就這樣歡天喜地的走進菜市場,當我們大包小包的聊著天,緩緩得靠近停車位時,

我們倆都愣了幾秒,心想咱們家的車怎麼從黑色變成銀色的。

不妙,地上還有熱騰騰的白字,呵呵= =被拖吊了,我們只能苦笑得叫計程車,

和司機說好所在地點時,電話一掛,約兩公尺處看到熟人= =早知道就不叫計程車了!

(人在不OK的時候,還真的甚麼事都不順利ㄟ)

 

就這樣我們到遙遠的拖吊場去牽車,這路程花了我們250元的計程車錢,當然也付了不少違規費及拖吊管理費。

 

出門上課,看似天氣有那麼一點不好,但沒有甚麼下雨的感覺,還是決定自己騎車,

我以為我很幸運,但好像不盡然,沿途的雨勢從毛毛雨變成清晰可見的雨滴,

還好快到學校‧‧‧進入學校停車場,檢查車證的兩位阿姨一直試圖把我攔下,

話說被雨淋到心情有些不美麗,現在又不知原因被攔下,我想我的臉一定臭到不行!!

阿姨問,車證呢!?只見我跟白癡一樣,往平時掛車證的地方一直摸去,但甚麼都沒有,

就這樣,車證離奇失蹤,害我有補發了一張。。。

你們說。。。

倒不倒楣= =

氣死我了

上一篇:w"好想你

下一篇:+ 別太想我

S 2010-04-02 00:09:52

不是平常就很倒楣了嗎 該習慣了 哈哈
愚人節快樂 喔 差幾分 沒關係吧!?

孟孟 2010-03-31 16:39:17

我建議可以停後門喔^^
我現在都停後門說~上課都不用走一大段路去教室=ˇ=
只是要稍微繞個圈去停=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