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0:50:24 馨 " 

♥ 小萱生日

(左邊是壽星喔~)

 

2/20 這天小萱的大壽!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口愛啦!!

整個寒假沒跟萬能兄萬能妹碰面的我,感覺還真有些說不出來,

但大家還是一樣熱情,這次相聚,大部分還是原班人馬,但似乎大家又更熱絡了一點,

感覺還不賴~

葉老大帶了漂亮姐姐~呵呵>< 不禁引人遐想。

菲菲又改名囉~變正妹菲~哈哈!!

跟張老頭還是一樣一直亂聊彼此~

還有還有水果爸超可愛的兩隻小朋友~哈哈,她們都說我騙小孩ˊˋ

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總之一切還不賴, 

這次相聚當然少不了"喝",你們這些酒鬼!!還好我有上班任務在身,少碰少碰!

這次還多了一些瘋狂"小遊戲",玩吹牛打手心,話說我沒參與,瞧愛的小手都打斷了,

嚇都嚇死我了,你們這些可怕的孩子。

 

 

菲菲這次似乎很清醒,大家,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哈哈~

 

還是要祝小萱,生日大快樂嘿!!

上一篇:■ 期末歡唱

下一篇:NO. 歡送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