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2:42:20 馨 " 

﹌ 亦情亦友 ﹌

我問自己什麼叫做亦情亦友,
我也問她什麼叫做亦情亦友,
她也問他什麼樣是亦情亦友,


亦情亦友...難嘛,或許這是無解的習題,走了那麼久...接受那摩久...

亦情亦友對我來說畫上等號的另依頭是”妳”..

只有”妳”才讓我有亦情亦友的感覺,聽著妳口中說出那蔡提出來的認知..

我想他說的也沒錯啦...只是....好像又沒有那樣簡單,

好矛盾,好厭煩這種感覺.....

或許那時..我們亦情亦友才會走那摩久,最近...好像讓每個人放不了心...

前天的那件事,托運的人看到就唸,被罵笨的我,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原來大家是這摩關心我,我一定會小心,不會有下次了,今天騎車也很安分,

不搶紅燈了,因為我的手可沒有那摩靈巧了,感覺很空...感覺很冷...




看著妳現在都笑著,我覺得好安慰,瞬間替妳覺得很開心,要一直這樣下去,

這樣才是我認識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