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3:22:50 馨 " 

°ܤ 我愛上的 ܤ°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 在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那麼那麼難

 Repeat *,*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上一篇:°ܤ 依賴 ܤ°

下一篇:°ܤ 遠遠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