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2:04:02 馨 " 

ܤ 中點丙級---學科 ܤ

呼~~昨天喵個200多題~~就撐埠住了~~~差點在桌上看到稅著...

放棄了~~先睡覺好了~~真的太太太累了!!想說10點在起床看書...

鬧鐘社好我就去稅了...或許真的很睏吧..沒幾秒鐘~~~我就開始載夢裡夢遊了

鬧鐘響了案掉有繼續稅...中途有睜開眼睛數次~~但是...響賴床~~

就這樣一直稅到今天早上5點~~想來想去~~不可以在賴了..

雖然離出門時間還有一大段..但總得起床把昨天剩餘的看完吧~~

雖然看完也只有一遍...

看完後去線上測驗...測了3次...最高到89...有那摩一低低放心了~~

就這樣騎車到大園~~~等阿芳拔拔在我們去萬能...

到萬能...等沒多久就開始進考場說明規則了...

我們的位置都在前後...阿芳.我.阿翰.秀逗...

阿芳說我後面有位先生~~~做錯位置勒~~偷喵到身分證~~呵呵~~

先生您做錯勒~~~您應該不叫林阿翰吧!?

後來監考老師說什麼他跑錯試場...大家笑了一下~~規則繼續說明..

那位先生又跑回來了~~指著外頭的座位表說~~~有我的明子壓~~

很烏龍的是..座位在最前面~~~主考官有點白吃的說~~

剛剛我們只是讓你出去走一下~~看你好像很緊張..撲撲~~~很烏龍~~

開始考試...前面幾題就是沒看過的題目...哈哈~~不管啦~~

只少沒有全部都不會就好了...我想...應該是OK吧....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放鬆了~~我考完了~~~

回到大園~~~直接回家~~麻麻看到我傻了眼..怎摩納摩快..

我說因為我沒有去哪壓~~其實我還真想要出去...

但我想到還有一堆考卷還沒有改..我想還是安分點~~真的不忙在出去好了~

阿芳說~~萬能是他跟阿白未來的學校...呵呵~~那我呢?!

也會在萬能落腳嗎!? 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ܤ 升學博覽會 ܤ

下一篇:ܤ 技藝班 ܤ

秀豆 2008-03-30 14:58:27

開心
好玩

要多考幾張證照

版主回應
恩恩
加油唷~~響考什麼就去考吧~~
2008-03-30 16: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