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8:38:50 馨 " 

『 第一件 』

今天..終於拿到傳說中的駕照...

阿方好像還是一樣不舒服..害你不能夠陪我一起去享受那拿駕照的瑜悅感..

身體可不可以快快好~~還是活碰亂跳的你~~我比較習慣...



今天的技藝班...話說...

中餐組瀰漫著一股嚴肅的氣息...

西餐組散發著一種快樂的氣氛...

而烘焙組..就有一種快要爆發的感覺...

真羨慕阿方跟蕩先生她們...嘻嘻哈哈過了大半個下午~~

而我...待在快要窒息的烘焙教室...還真的有點想要生氣...

女生OK...但男生似乎有點沒有進入狀況...

或許今天要她們一人一組壓力會有些大..但我怎模覺得我的壓力比她們還要大

= =....

技藝班結束...說真的...整個人感覺就想要就此躺下...

國中生好像沒看過我這樣...不管男的女的都一質問我

”學姊..你怎啦!?” ”姐姐..你不開心唷!?” 呵呵= =


一邊清理老大示範完的東西...一邊想著今天下來發生的所有是...

想著想著..開始想到往後...

今天拿到駕照了...以後去哪...都盡量自己來了...

好的是...終於不用犧牲家人的睡眠時間麻煩家人載我一程..

從今已後也該對自己的行程負責了..但卻也漸漸失去再車上什麼都聊的時候了

拿到駕照的第一件事...我真想要去找份屬於我的工作...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假日的我都在當麻麻的會計...雖然也有所謂的工資..

但我卻不希望...就這樣一直把媽媽當老闆...

就算學費都是自己負責..連機車也都是自己存錢買的...

但說來說去...那些錢...始終還是屬於麻麻的...

我想要打工...或許可以現在慢慢存錢..存大學學費...

我想要打工...或許可以把一部分的錢給麻麻..給家人...

我想要打工...但忽然間害怕你們會覺得我不呆在家...一心想往外飛..

我知道你們會擔心..我知道你們還是最疼我的..

但我卻希望我可以自己努力去做每件事..不讓你們失望的每件事..

也希望每件事~~都能讓我最在乎得你們認同....





上一篇:『 PASS 』

下一篇:『 模擬考-國英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