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07:31 馨 " 

≡ 小天˙BIRTHDAY ≡

 小天小天~~~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沒有忘記你唷~~~

 真的真的!!雖然我愛 ㄉ一ㄤ 你...但是我沒有對你不好唷~~

 恭喜你16囉~~~

 多一歲勒~~哈哈!!變老吧!!   

 心情也要變的開心點~~不要那麼悶唷..

 雖然你的情緒變化不完全是因為你自己的關係..

 有時因為你的朋友~有時因為一些出乎意料的劇情~

 但謝謝你一直陪我無理取鬧下去!!!

 不知該對你說什麼!!就想對你說好多謝謝><

 ︿︿"


 雖然發生了一些些我們都無能為力的事...

 但是不要因為這些沮喪...就算不在同一個地方...

 我們不也在看同一片天空...我們說不定會看見同一到彩虹唷~~

 總之~~這篇不說難過的事...我們只說開心得...

 因為你是壽星..你是主角~~

 要乖唷~~~在這就祝你...生日快樂唷~~

上一篇:(( 小天 ))

下一篇:㌔ 給小秘密 ㌔

小天 2007-12-23 23:39:00

呵呵 !! 謝謝嚕 !! 還有文章耶 !!
真是有趣 .. 好辣 免強感動一下辣 ..
可是 疑 ... ?? 禮物勒?!
沒禮物至少寫張卡片給我嗎 ..
哈哈 ~ 沒有辣 ~ 開玩笑的 ..

誰跟你變老阿 !! 我這叫長大好不好啊 !!
自己老了還敢說 ..

哈哈 ~ 我只是不想反擊而以好不好啊 !!
而且 只有我對你這麼仁慈而以阿 ..
天ㄚ !! 突然覺得我變成了好人 送我張好人卡巴!!
拜託 任你在旁邊殺野 .. 哈 ~ 要惜福喔 !!
這難得的機會 不是人人都有的 !! 哈哈 ~

ㄟ 彩虹 你也去偷一下我改的那張嗎 !! 這樣我也開心阿 !!><

謝謝!! 幹麻說謝謝勒??!! 我沒作啥事可以說謝謝的巴!!

呵呵 ~ 你的生日快樂 !! 我就不客氣收下了啊 !!
哈哈 ~ 今天跟好多人說這句話 ..
你來剛最後一個吧 !!

謝謝你的祝福 !! 愛你喔 !!^^
在來也要請你多多愛我喔 !!XD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壓~~~
我們一起愛對方吧~~~^^
2007-12-24 18: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