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7:05:51 馨 " 

>

這天...我做了幾件很白吃的事.....雖然白吃...但我也很沉默...

上午...阿芳外出辦點事情...所以暫時請假半天...

我安安分分的看書...稍稍代理一下她的位置...雖然沒有平常的事多...

但我卻比平常還要敏感老師提到”班長”這兩個字.....


英文課...老師還是莫名的HIGH~~~讓全班在戶外活動..第一節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也練習了幾遍歌曲....自己一個...哈哈>”< 孟孟說的話很對...我有記下

但...像黑人說的~~在台上~~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不管發生什麼問題...一個原則..就是做完他就對啦~~^^

第二節...或許感到有點無言吧...想說回教室好了..老師也不在~~

一進到教室...看見老師穿白色背心...外面的襯衫..皮帶..襪子..皮鞋..領帶

全都掛在不同的地方~~哈哈!!!老師~你真放的開.....





後來的軍訓課~~~教官在解釋男生兵役....坐在後面的我...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沒辦法~~身體不是說很舒服...教官的話題..我也提不起一點興趣~~~

因為在解釋兵中生活...

所以教官動不動就會說到”班長”...但我知道教官後面會依直接下去說話~~

所以可以知道他在說兵中的事...只是....睡覺的我又聽見..什麼班長...

但後面卻安靜了!!! 就再這個時候...我忽然抬頭~~對教官說~~

”他不在”...哈哈!!!卻發現~~~他根本不是在找班長~~~害我被孟孟跟阿傑笑

>.< 糗死了~~白吃死了~~


下午的專一考試~~~~話說我沒有看書~~~~前面阿傑跟猴子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阿傑交猴子說台語~~~亂交一通~~~猴子也亂學一通~~~我真是快要笑死了!!

由於他們的言語太過於吸引我~~~所以亂寫一通~~~然後聽著她們的內容~~~

哈哈>.< 我考32分ㄟ~~~~~ 真是低~~~~

不過真的很好笑!!!













回家....或許很多事情總要在自己的空間才會想要釋放出來

在學校...只能說很莫名...在家裡...只能說很無力...

討論玩阿翰跟茗憶的服裝後~~便去洗澡..第一次覺得洗澡是件累人的事....

我竟然可以再浴室足足呆一個小時...很不舒服= =


至於妳跟我說的意外....雖然不希望她發生...但我想過啦~~~

如果真的有那意外...我想...我會尊重她給你的決定...畢竟她還是為了妳好

雖然會難過...會不捨...但我相信...線不會因為這樣就鬆掉放掉...

我可以這樣肯定的跟你說...所以不管有沒有發生...我們都可以好好的



晚上迷迷糊糊狀態下....或許真的不是夢.....

說真的~~~很邪門.... 很多情況下....都會因為隨口一句聊過..就成真..

一句公車上的胡言亂語...竟可以讓我真的在公車上遇見...傻住了!!

上次莫名的忽然提起近況...也讓我有愣住的鈴聲...

這天奇妙的提起....晚上就讓我不知所措的問候...

知道一切都還可以...就已經不在多想什麼了...雖然說服自己不必去想...

也努力讓自己過的笑嘻嘻...也習慣了沒有”依賴”的房間....

只是...經過今晚...我想...我真的希望他是個夢...

我選擇沉默...不回應....不是我沒有反應...只是...

我覺得那種想法應該不是這樣的....那種想法讓我意外...


只想說....
謝謝你的道歉....謝謝你的沒忘記....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天 2007-12-22 00:14:33

吼 ~ 真的快瘋了 ><"
今天提早下班 !! 剛剛最後開一次家庭會議了。。
個人覺得我話已經說超絕的了 。。 
行不行 聽不聽的我在講啥  真的走了以後就是為我好的鳥觀念 。。 就看這幾天了 !!

突然有種想放棄在爭取的機會了 。。
有一種無力感 。。  莫名想哭 。。
只覺得 自己努力想守護的一切 卻勝不過外人的幾句話
難道叫我ㄧ個人到高雄去 我就真的會開心嗎?!
算了 講夠多了 !! 走不走 恩 已經不是我說的算了 。。

茫然的時候 卻不知道該如何打電話跟線那頭的人說
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話 。。

算了 !! 看怎樣 我在跟你說嚕 ..

版主回應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都會OK的!!
不要太擔心唷~~~
2007-12-24 18:38:28
J Chou 2007-12-21 17:50:38

這事啥?

版主回應
你應該只看的董上半段吧 2007-12-21 18:18:28
小天 2007-12-21 17:31:47

不想 !! 就算是我好!! 為又怎樣
那並不是我要的啊!! 表面看我這樣 就真的覺得我這樣嗎?
她只聽人講 我走偏了 !! 是我走偏嗎?! 還是他早已不再注意到我了 。。 
我不管今天發生任何情  剩下幾個月
我還是想緊緊抓住我眼前的線
因為 我的線 在過不久 就只能綁在心裡了
現在還握的到  我不想這麼快失去它。。

今天對他們大吼 ~ 雖然不願意 !! 但 我也不願意就這樣失去現在好不容易所擁有的一切 。。
我夠大了 。。我不想所有的一切早就漠視我的感受的人超控著 。。
我也想哭阿 !! 真的只有他們再難過嗎?!
我也很痛阿 !! 真的有尊重我嗎?? 
我也不懂了 ~

版主回應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覺得你走偏了..
我也不懂...妳們的相處模式是怎樣...
我只知道..

在我的認知中...那種身分是特別的..
一輩子..她們的身分永遠在你之上...
在我的認知中...那種身分是關心的..
一輩子..她們所說的所做的..或許都該是對的..


小天...年紀總隨著時間越來越增...
我們總覺得自己可以決定一切...
但在她們眼中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孩子...
她們也習慣了...我門是孩子...
也習慣了....我們不懂....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說OK就OK的...

我知道你也很掙扎..你也很難過..
但別太壓抑....線還是存在你身邊的...
2007-12-21 18: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