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31:14 馨 " 

>

今天全校的人都去竹圍漁港..反毒活動...有慢跑..有風箏賽..還有什麼隊呼的

大家早上集合後..我跟老大和阿芳..把大家送走後..

把下午大園國中技藝班的材料點一點後..我們回到辦公室...

說真的..在大興那麼久...沒有一次如此空...

操場沒人..空...

辦公室沒人..空...

教室沒人..空...

要大吵大鬧也沒有人會理你..感覺整個校園都是我們的= =

很冷清..鐘聲依然在校園迴蕩..但是沒有大家的吵雜聲..有些不習慣..

話說我們在幹嘛勒...只能說上午有些無聊...我們改考卷..

老大則悠閒的玩電腦...這些悠閒的時間結束後呢...

阿芳得去處理一些家裡該用的事..於是借了老大的噗噗...

去了郵局.銀行.電信局....

回學校的路上...我把阿芳的車騎回學校..以便下午上課載貨..哈哈

把阿芳嚇的半死...說真的..自己也很緊張~~但是...哈哈~>.<

我有再嘗試~~~

回來後我們忙著準備下午技藝班的東西...忙忙忙...
今天做蛋包飯跟炸蝦...說真的今天的狀況...只能說有點緊張..

因為今天感覺像去亂的..我們一到國中..就有兩個學生等候我們..

總覺得今天班上的男生...說話有點點皮..不會說那種感覺..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手忙腳亂的做好了今天的東西...說真的...最輕鬆的時候是老大說

上頭可以畫東西...我就白吃畫了臉...阿芳在一旁看我耍智障...

畫第二個時~~我還跟他說 我可以畫出你現在的表情=0=

結果畫到我自己笑的半死...

老大無言的對我冷笑了幾聲...後來把炸蝦排成蛋包飯的頭髮跟鬍鬚

總之就是白吃的上完今天的課程...

只能說~~~老大再講解最後評分時~~~我跟阿芳躲在底下...

因為老師要拍成果照~~我們也在下面拍了起來!!!只能說...

阿芳~~你太愛我的手機了吧~~~~

只是我們一起拍的時候~~~說真的感覺我們好像在廢棄的屋子裡...ㄏㄏ~~


不知道大家今天過的怎樣!? 今天過的有那麼點無趣...

就跟老大跟阿芳大眼瞪小眼的...還漫白吃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冷鋒過境.. 2007-12-07 23:46:49

狐狸~Sevenboxet:
好冷...
回家後..才發現...
我好像中獎了....
又要給醫生看了~&quot~
近期好容易跑醫院.....

無聊歸無聊
學校沒人的畫面很難得吧....(扣除假日)

版主回應
天冷了...不再是秋天了..自己注意況狀黑 2007-12-08 11:35:20
小天 2007-12-07 23:28:49

今天超 一整天 晚上還要工作 !
身體狀況連連 .. 沒掛彩 整個就該偷笑了

而且晚上還被老鳥電 !!
埃 ~ 累 .. @@&quot

版主回應
你你你...自己小心點..也要加油黑 2007-12-08 11: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