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7:09:51 馨 " 

ゞ中秋假期ゞ

9/22這天~~   

PS~看這照片!!芳旁邊那ㄍ白衣男子有沒有帥壓~哈哈!開玩笑啦!主角是阿芳啦

等等被打~~>///<

 本來這天應該要很開心的大家一塊去吃燒烤低~~

 只不過發生了一些事˙取消了!!但還是有去啦!!還蠻好玩低~~

 早上我到大園跟阿芳會合˙˙見面時整個就是傻眼!!可沒有說好唷~

 到了火車站跟茗憶他們會合~整個白吃的笑話從此展開!!

 電話講著˙看到一個黑衣男高舉白色雨傘揮阿揮~真是勇氣可佳ㄟ!!

 只是這ㄍ死菜瓜布~要來也不說ˋˊ下次這樣教你回家唷!

 三個人感覺很HIGH!!因為看到公車上的我們= =
 
 一直模仿~真的是吼!

 其實阿芳老早就看到了!指著上面說"ㄟ~~郭家馨ㄟ!"有無言到吧!

 搭火車也很好笑~雖然不小心給他搭到鶯歌去~從新購票後!往中壢出發

 到桃園時~阿翰忽然說!今天真是個愉快的旅程ㄋ~從鶯歌到桃園

 噗噗~真ㄉ很好笑~
到了目的地~~說真的我快要渴死了~~~點餐工作給了阿芳~~~

我去喝我的東西啦~~~


吃燒烤時~~也是一連串的笑點~~尤其是笑點落在菜瓜布身上~~~

不知道他視太餓還是怎樣~~~從頭到尾盯著烤爐直視~~

火不小心變大~~向小朋友依樣會叫”火ㄟ”~哈哈!!!爆笑>.<

不小心被我發現他的眼睫毛真是長到不行~~好可惡壓= =

後來我要用手機拍壓~~~阿翰真是乖~~好好的給我拍~~~

菜瓜布起初都不給拍!!!後來忘了是我說的還是阿芳說的

說”你不給拍就不給你吃” ...後來只見他聽到這句馬上就說”好啦!好啦!YA”

哈哈~~好氣又好笑>.<

這是兩位互相搶一塊肉的笑點~~~把阿翰嚇死~~~

由於我的手機沒有拍到我跟茗憶~~所以等阿芳給我照片~~我在PO吧~~~^^

吃完我們陪阿芳去買他日思夜夢的包包~~我們搭小黃去SOGO~

小黃司機依點都不像司機~會跟我們開玩笑~會跟我門鬧~~還模仿”到了叫我”

哈哈~~~還蠻好笑搭>”< ..為了我的衰運不要影響到阿芳買包的運氣~

所以我還是走在最後面>”< 乎~~好險他買到了!!阿不然我要被剁成八塊了~

我門還買了....嘿嘿嘿~~~秘密~~有天就會知道啦!!!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茗憶家裡有事所以得先回家~~只是兩個死小孩~

都不會賠女生回家的唷!!!ˋˊ過分唷~~~

茗憶要乖黑~她們依路上都被我們指責了~~哈哈!!

後來大家都各自上了公車!!他們回家~~我門續攤~~

我門到小布家烤肉去~~成員有..

小布.布媽.布爸.布妹<惡魔>阿B.B弟<翔翔>.蘇打.阿芳.我.還有遲到的老大.

大家在升火時~~我則陪小惡魔玩~~雖然惡魔長大了遍美美了!!但還是很愛玩~

不否認的很可愛>.<” 只是阿馨姐姐老了~~~玩的好累>”<

後來休息太久~~惡魔生氣了!!嗚嗚嗚~~~賣唉內啦!!!但我們最後有和好唷~

^^開心啦~~

這是我把阿B的”甜甜”烤焦時~~阿B跟阿芳小布告狀的神情~~~

我又不是故意的~~重新幫你考醫個~~乖盃~~

考到一半蘇打來了~~據說惡魔最愛蘇打了~~~聽到她要來~~開口閉口都是

小蘇打小蘇打的~~^^

時間越來越晚了~~抱著心情不好的心態~~其實我想不只我心情不好吧!!

抱著趕回家的心態...算了!!今天乾脆不要回家直接去上班算了!!

雖然很累很睏!!在託運時~~起初很累很累~~但到中途~~

聽你說那些話~~忽然覺得什麼累ㄉ感覺都不見ㄌ~~

最後報著微笑的心情把工作做完~~^^卸卸你





早上回到家~~~不知怎麼了就是覺得自己不對勁˙˙˙

心想應該太累了吧!!倒頭就睡˙˙˙沒想到我睡了大半天˙˙˙

一起來就是昏就是暈˙也好冷~~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六點多麻麻跟我說她答應人家要去辦活動~~

看是要先跟拔拔去還是等晚點他在回來接我去上班˙˙

有氣無力的跟他說了我很冷˙˙前鎮子麻麻也這樣˙˙

她幫我量溫度37。4˙˙˙是沒有完全發燒!!但有稍微發燒!!

麻麻拿了感冒膠囊給我吃了之後~~我去洗澡準備跟拔拔出門!!!

第一次覺ㄉ洗澡是衣件難受的是˙˙˙

換好衣服準備好東西後~~我就根拔拔出門了~~

說真ㄉ那麼早到托運也不知道要幹嘛~~看調酒丙級也不是!!工作也不是!!

我還是到小房間睡衣下好了!!還是覺ㄉ好冷~~好暈~~

哀哀~~~只是今天有好點啦~~所以大家別擔心囉~~~

上一篇:ω捐血ω

下一篇:ゞ掛點ゞ

寶貝! 2007-09-25 08:46:34

哈哈~
開心也ˇ....
烤肉烤肉...
包包包包....

版主回應
哀哀哀~~~你真開心壓~~
我可依點都不壓
2007-09-25 22:17:10